close
      
     
     
      
     
    
    
    
    
   
  

   
   
 
 
 
 
 
    

   
一直以為臉書已足夠吸取各種生活上的情緒
但最後才發現

 
這裡才裝得下各種的回憶.


落寞  寂寥  就像心房一樣
鮮少人明瞭

 
明白那深鎖著的情緒...







脫離了指考地獄
一切都很不思議
慶幸當初的決定
並不是單純因為最後的結果
是那坎坷的路程看到的風景
經歷了好充實的一切




你問:後悔嗎???!!!!!
我說:值得呀  哈哈哈







桌上總是來不及收就躺下去     哈哈哈








還是宿舍的桌子比較有唸書的魔力!!!!!!!!!!





 

 
正當開始沉醉在大學生的喜悅時
接踵而來的問題卻令人好窒息
美好的大學生活入口築了一道高牆
千方百計的想盡辦法要進入
卻總是力不從心
甚至讓我懷疑了
後頭是否真的有風光明媚


於是我轉頭看看
看到了爬上頂端的喜悅表情
看到了努力掙扎的猙獰表情
看到了....
與我相同的害怕表情
朋友   我們都一樣
不安  恐懼難免
永遠記得互相扶持
落後了  


就把手牽起來吧!!!!









於是就是關於那最後一個悠閒的暑假
第一次的打工換宿經驗
好累好累但是
那是個好自然的世界
自然到好難打電話出去XDD



















擁抱。回儀


儀隊  -   伴我走過幾乎整個暑假
挖開了書堆
走進了儀隊
我把自己投射在那熟悉的場景
不知不覺已經當了一年的老人
於是開始回憶起去年種種
我們的逐鹿中原之儀統天下
就在回歸太平盛世後落幕
於是把舞台留給他們
Their Turn
儀's show time

 




在得知成發延期的消息後
去年勉強壓抑下來的回憶再度湧上心頭
一想再想  
糟透了的心情讓我很想直接關掉電腦睡覺
睡到7月15也好
但不用想也知道
對很多人這件事只能用衝擊來形容



 
我擔心
擔心別人大過於自己
我看到了大合照中突然消失的身影
看到了一顆破釜沉舟的決心
看到那擔心內疚的表情
我等待21號撥雲見日的那天






於是黃小妹妹我謝謝你:))  









 

圓滿的成發真的讓人好感動




20嗎??!!   真的好棒!!!!
我一直深信著一屆會比一屆還要精彩

 

 












 

再來是第一屆的綠儀運動會











夥伴
我們來到了分岔路
未來是團迷霧
而我們將踏入去仔細摸索
每個階段都有新的課題去面對
面對分離
我總會想到下次的重逢
而下次的重逢又是什麼時候呢
不用排在第一順位
因為我只是期望
希望能看到你們的時候都能夠出現
再一次儀統天下

 









返航。 Cruis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wind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